田家庵区举办“颂伟业,读经典”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cjy

4月23日上午,伴着着和煦的春风和阵阵书香,田家庵区2021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图书馆门前隆重举行。

今年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今年全民阅读活动的主题为“颂伟业,读经典”;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红色文化,让读者重拾峥嵘岁月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情怀,更加深刻认识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引导读者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化为行动,将红色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此推动新一轮全民阅读浪潮。

据悉,今年全民阅读活动将组织辖区各图书分馆、图书流通站、农家(社区)书屋等多家单位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读书文化活动,让市民知晓、支持和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去。实现广动员、重创新、增活力,助力推广全民阅读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区图书馆还特别策划“线上阅读”推广宣传活动,实现全民阅读共建共享。倡导“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社会风气。为掀起全民线上阅读热潮,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幸福美丽田家庵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刘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