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华声苑社区:送党史上门 情系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cjy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朝阳街道华声苑社区开展“送党史上门情暖老党员”主题活动,为辖区内退休老党员送去党史书籍,使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华声苑社区党总支书记任元红到辖区内老党员的家中,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书籍交至老党员的手中,并为他们佩戴党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激励退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党史教育,继续发挥退休老党员的余热。

社区老党员李北海激动地说:“感谢组织还这么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党员,专门送学上门,让我们可以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政策。我在家里就可以学习党史,真的太方便了,我真的非常高兴,一定多学、多看,继续发挥余热,争做合格党员。别看我年纪大了,但在党史学习上不会落后给年轻人。”

通过此次送书活动的开展,解决了老党员学习党史困难的问题,激发了老党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扩大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使老党员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任元红)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