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巾帼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瓦埠镇

发布日期:2021-05-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cjy

近日,寿县妇联“巾帼宣讲团”走进瓦埠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按照县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宣讲有关要求,瓦埠镇妇联积极传播党的好声音、宣讲党的好政策、宣传党的好故事,认真部署各村(街)妇联做好宣传教育。

巾帼宣讲团成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学习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详细梳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脉络,用一个个红色故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同时,结合瓦埠暴动历史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深刻认识到了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为和谐美丽新瓦埠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初审:丁月阳责编:赵鸿冰终审:赵广军